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蓉城春光中的工業華章: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開幕在即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more.. 

服務機器人大軍激戰三月天津國際機器人展   

在剛剛進行的2016小米年會上,小米公佈重磅消息:進軍機器人領域。在繼海爾、美的、萬科之後,又一個新貴加入服務機器人大軍。

 

勞動力成本不斷上升及機器人價格下降是服務機器人產業發展長期、核心驅動因素。有分析師認為,預計未來十年全球服務機器人市場需求超1萬億,我國對服務機器人需求將越來越旺盛。家庭服務機器人、場地專業服務機器人智慧化程度較高,有望成為智慧終端機入口和智慧家居平臺,未來發展空間巨大。

20163月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的中國天津國際機器人展,成為我國服務機器人企業搶佔市場的“主戰場”,新松、阿凡達、歡樂飛、中科、鐳神智能等一大批最新的技術與產品重裝亮相。

 

新松機器人

近日,在瀋陽新松機器人廠房裡,一場特殊的、智慧與情懷並舉、科技與浪漫攜手的集體婚禮令人耳目一新——婚禮上的“服務人員”都是新松公司自行研製的機器人,機器人“服務員”又端喜酒又拋花球,現場嘉賓紛紛給機器人點贊。

 

 

白娘子大戰武媚娘

武媚娘服務機器人(深圳中科世界機器人有限公司)

嘴巴,眼睛、脖子、手、腰、腳等與真人一樣會動活靈活現,可與你對話聊天。適用各銀行、醫院、機場、賓館、餐廳、商場、公司等迎賓服務,還可出租婚慶等大型活動做主持人。

 

 

白娘子服務機器人(杭州歡樂飛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功能迎賓、保安、話音功能、舞蹈。本機有人臉識別記憶功能,有紅外射像監控功能識別可疑人員通知(或警報)功能。語音指令自由行走功能;迎賓禮儀功能;語言自由交通功能;歌舞一體功能;語音引導功能;有觸覺功能,實現了人類上半身的基本動作協調。實現了雲端服務連接,採用了多語言聯合使用(雲端自動調取和單機優先使用共聯)讓語言更加生動有趣,使用英、漢兩種語言交流。

 

阿凡達

i寶就是要做最好的兒童陪伴機器。超級可愛的卡通外形,精細的工藝,最新一代的智慧自然語言理解系統,可以情感互動,記錄寶貝成長的足跡,更是生活中的小助手。i寶將成為孩子們的好朋友,陪伴孩子們共同成長。

 

鐳神智能

在機器人和無人駕駛汽車系統中,雷射雷達是導航、定位、避障必不可少的核心傳感部件。鐳神智能目前已經研發了一系列的不同原理、不同性能、不同用途的雷射雷達:

新一代獨創性技術的高可靠性、超長壽命非旋轉掃描360°測距雷射雷達,具有全球領先的系統設計和優異的性價比,非常適用于高可靠性、長壽命的工業自動搬運機器人(AGV)。也是掃地機器人、服務機器人、安保機器人、無人機、無人船、封閉式工業園區自助駕駛車導航、定位、避障更好的選擇。這款產品是取代德國、日本等目前市場上廣泛使用的雷射雷達產品的不二之選。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更多最新智慧尖端產品將於201639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齊聚,據天津國際機器人展組委會介紹,展會現場將彙聚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家展商,展品超千件,展出面積超過18000平方米,將帶來一場智慧製造領域的饕餮盛宴!

201639-12日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我們不見不散!

 

 

 

第五屆中國(天津)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時間:201639-12                      

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電話:022-6622 4094/4096

QQ2850965774/2850965799

手機/微信號:13925125372

官方網站:www.chinacire.com.cn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