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2024年塑橡膠及製鞋機械展 112/8/14 報名開跑 搶攻綠色永續商機
more.. 

2018年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獲汽車模具展商踴躍支持   

同期會議聚焦汽車輕量化技術

第十二屆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Asiamold)將於2018346日于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展會致力呈現與3D列印、金屬加工、模具、自動化相關的技術、產品及方案。为期三天的Asiamold再次與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同期舉行,預計兩展共同迎來800家參展商,總展览面积超過55,000平方米覆盖个展馆,吸引超過65,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進場,觀眾業務性質包括製造商、產品供應商、分銷商和終端使用者。

被誉为亚洲制造业的年度盛事,Asiamold吸引众多领先品牌参与其中呈獻嶄新解決方案及技術除了亚洲3D打印专区金属加工工业专区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专区及新增設的鐳射及焊接技術專區外汽車模具展商亦將會是今年展會的亮點之一。中國及世界各地的私家車產量與日俱增,為提升汽車生產過程的效率,並減少對模具構成的磨損,高端、精准科技及耐用的模具顯得舉足輕重。目前已確認參展的汽车模具展商包括:

· 广东劲胜智能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劲胜智能制造集团是南華地區領先的智慧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業務範疇包括生產消费电子產品的精密结构件、製造高端裝備,以及研發與智能相關的解決方案。

· 深圳市诚瑞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瑞丰科技專注於設計及生產一系列的金屬產品,经营包括硬體、精密模具、工具、設備等,其客戶主要來自通信、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工业配件等多个领域。

· 深圳市雅鲁实业有限公司

通過ISO9001:2008ISO14001: 2008 TS16949的認證,深圳市雅鲁实业是一家精密五金零配件及元器件的OEM/ODM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连续冲压、连续拉伸、机加工、钣金、金屬压铸、焊接、模具设计和生产,其客戶涵蓋消费电子、電子、汽車、電訊行業等領域。

· 广州海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成立于1976年,广州海洋汽车零部件致力研发和生产汽车金属部品尤其專注於汽车金属部品的模具设计和。公司的產品于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广汽乘用车、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一汽大众上汽通用、特斯拉、北京汽车、长安标致 (CAPSA)等主流汽车品牌。

· 广州市道勤模具塑料有限公司

广州市道勤模具塑料從事訂制及生產工業級壓鑄模具,公司配備德国进口CNC加工中心线切割火花机磨床以及全新海天注塑机,其產品應用於消費品、汽車及醫療行業。

同期會議聚焦汽車輕量化技術

全球的汽車行業迅速發展,市場除了注重汽車的穩定性,其安全性和能源效益亦備受重視。符合空氣動力學的設計及採用轻物料能改善相關性能,然而複雜成型、零件組成、鐳射、焊接和金屬加工技術亦同樣重要。展會的同期會議除了涵蓋行業的前沿3D列印、模具及压铸技術外,汽車製造技術亦是焦點議題之一。今年部分与会知名和相关演讲题目如下:

· 讲题汽车车身以及材料轻量化方面的应用

參與企業: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

· 讲题先进激光焊接技术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

參與企業:中科煜宸激光有限公司

· 讲题铝镁合金在汽车轻量化方面的运用

參與企業: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讲题大族激光在汽车轻量化生产的应用

參與企業:大族激光

· 讲题银禧科技材料在汽车轻量化方面的运用

參與企業:廣東銀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讲题塑料在汽车轻量化模具技术中的先进应用

參與企業:廣東優勝模具培訓學院

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屬於一系列國際性行業展會的成員之一包括formnext – 法蘭克福國際精密成型及3D列印製造展覽會和日本Intermold。來屆formnext將於2018111316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下一屆日本Intermold將於201841821日在日本大阪舉行,並於201861316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舉行。

開幕日Plus禮遇領取攻略:

1.長按識別上圖專屬“開幕日Plus禮遇”二維碼,並成功完成預登記;

2.成功預登記後主辦方將于展前發送“Plus禮遇”參與資格確認短信;

3.34日開幕日當天前來參觀,憑確認短信即可於當天現場兌獎。

多重豪禮現場隨機派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抓緊機會,贏取新年第一波豪禮!

溫馨提示:記得通過“開幕日Plus禮遇”專屬二維碼預登記才能成功收取確認短信哦!

詳詢:86-020-38251558-23 梁小姐 christy.lia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此活動僅限34日開幕日當天有效,主辦方擁有此活動最終解釋權。

更多有關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詳情,請流覽網站:www.asiamold-china.com或電郵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 -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簡介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約30個地區聘用2,500*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6.61*億歐元。集團與眾多相關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繫,配合龐大的國際行銷網路,高效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佈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40%

*初步數字(2017)

有關公司進一步資料,請流覽網頁:

www.messefrankfurt.com.cn | www.congressfrankfurt.de | www.festhalle.de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