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永進機械 推出嶄新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8-09-06 17:11經濟日報 戴辰

永進機械將參加世界首屈一指的美國芝加哥國際工具機展覽會 IMTS 2018。屆時,永進機械將以極具規模的8,000平方英尺攤位,坐落在南館338450,展出最先進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及最新型號的工具機,如車床、五軸、立式、臥式綜合加工機。


極致多面切削 完美五軸加工機。 永進機械/提供

極致多面切削 完美五軸加工機

NFP500A-5AX-T具有五軸同動功能,銑車加工一次到位,可克服曲面輪廓的複雜加工問題。採用高速內藏式主軸,以52 kW (70 HP)馬力輸出,使最高轉速可達18,000 rpm。同時,A/C 兩軸工作台以搖籃式設計,採用DD馬達驅動,展現高速無背隙的極致加工表現。因應智慧自動化,另可搭配Robot或APC,發揮最高效能的生產。

速、高效能臥式綜合加工機。 永進機械/提供

高速、高效能臥式綜合加工機
NH500A-6PC的特別處是搭載6個自動交換工作台裝置及120T刀庫,不但能最大化加工產能及速度,亦能有效降低人力作業成本。內藏式主軸功率22.5 kW(30 HP),最高轉速達20,000rpm。其三軸皆配置滾柱線性滑軌,軸向加速度最高1G,使快速押送速度可達60m/min(2,362ipm)。

高性價比的全新立式綜合加工機。 永進機械/提供

高性價比的全新立式綜合加工機

NSV106AS具有獨特的IDD PLUS直結式主軸,以18.5kW (25HP)的高效能主軸馬達,使轉速最高可達15,000rpm,加上三軸皆配置精密滾柱線軌及加大直徑的精密滾珠螺桿,並採用高性能直結軸向伺服馬達推動,使在高速、高效率加工上表現近乎完美。

先進的 IoT 解決方案-i-Direct

因應智慧生產時代,永進機械將展示自行研發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i-Direct智慧生產管理系統。通過新的i-Direct物聯網IoT平台,工廠管理者可以輕鬆掌握生產狀態,管理工廠稼動率並監控設備總合效率(OEE),讓您可立即辨別生產過程的問題點,進而提高生產效率。此外,i-Direct平台能連線所有設備與各種CNC控制器和機器類型,以增加產品競爭力。

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4年,累積超過60年工具機專業製造技術,生產高剛性、高穩定的專業工具機,以「超高品質、尖端技術、全方位服務」為核心價值,持續設計研發優質性能與配備的工具機。

「永續經營,成為最有附加價值之工具機廠」是該公司的願景,永進機械採一貫化生產作業模式,從鑄造到機械製造、機台組裝、檢驗、包裝出貨,皆在永進廠內完成,嚴格把關每一道環節的 質量。並透過獨有的YCMPS生產模式,提供客戶優質產品、快速服務及準確交期。永進機械將持續開發多軸、高精度機台,整合機器零組件與夾治具、軟體開發,並且導入智慧生產管理,打造更全方位Total Solution服務。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