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2024年塑橡膠及製鞋機械展 112/8/14 報名開跑 搶攻綠色永續商機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more.. 

2017中國(武漢)國際汽車零部件博覽會即將盛大開幕   

2017中國(武漢)國際汽車製造及工業裝配博覽會即將開幕!讓我們帶著興奮激動的心情來看看此次展會究竟為大家準備了哪些精彩活動吧!場面宏大而隆重,親們可共用汽車行業璀璨盛宴,千萬別錯過哦!

本屆展會由湖北省機械行業聯合會/中國汽配行業協會聯合主辦,北京亞太瑞斯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中國(武漢)國際汽車製造及工業裝配博覽會與2017年11月24日--26日武漢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

把握行業脈搏 共築汽車盛典

中國汽車工業自誕生至今已度過了六十個春秋,經歷了波瀾壯闊的發展歷程,實現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宏偉跨越。特別是在過去的十年裡,中國汽車產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變革,更是推動全球汽車產業格局產生巨大變化。作為國內最重要的汽車製造展覽會之一,始終與海內外汽車企業風雨同路、攜手共進,親身經歷並見證了我國汽車工業由大到強,由製造到創造的發展新階段。

 

隨著國際汽車工業的革新,新技術、新整合、新模式的出現不斷地顛覆傳統汽車產業的固有發展思維,進而深層次地影響著全球汽車產業的前進道路。作為全球最大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汽車市場,中國將步入深化產業改革的關鍵時期,加快推動產業步入創新發展軌道成為戰略新目標。在這樣的行業大背景下,中國(武漢)國際汽車製造及工業裝配博覽會即將於11月24日至26日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展館盛大開幕,引領方向,彙聚全球智慧,與業內精英共同把脈行業發展動態,築就汽車行業盛典。

 

展會國際化再上新臺階

武漢汽車製造業博覽會以“集結精良裝備,創高品質汽車之源”為主題,主流國際汽車製造品牌以廠家身份強勢參與本屆展會,同時帶來國際最頂級車輛應用技術,進一步提升國際化規格,延續了展會一年一個新臺階的成長軌道。秉承綜合性、專業化的發展原則,以汽車製造、汽車零部件及潤滑油、汽車電子、新能源、線纜線束、汽車焊接、內外飾、輕量化、塗裝、汽車模具等整個產業鏈整體涵蓋度廣、細分產業展示深度上彰顯國際化品質,打造具有汽車市場風向標特色的行業盛會!

 

陣容空前,大咖雲集

本屆汽車製造展繼續發揮其廣泛的國際影響力,眾多行業知名品牌報名參加了本屆展會,並將本屆展會定位為年度最重要汽車展會之一。海內外幾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品牌都將在本屆展會強勢亮相,如東風標誌、東風雪鐵龍等,國內自主品牌也將為業界奉獻中國創造的魅力;多個歐美高端品牌首次以廠家身份亮相武漢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展,進一步擴大展會豪華品牌陣容。

 

新品、首發將繼續創造歷史新高點。選擇在媒體日進行新品發佈的品牌預計將超過60個,幾乎所有企業的高管都將在現場亮相。全球首發、亞洲首發、中國首發及將保持強勢增長的趨勢。觀眾在現場可盡情領略國際汽車工業發展的最高水準,感受國際頂級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展的震撼魅力和令人炫目的衝擊力。

 

專業板塊煥發光彩

今年武漢汽車制博會展上的最大亮點將聚集專業板塊。其中汽車零部件及潤滑油板塊在首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展示內容更加豐富,題材設置更加細分。本屆武漢汽車零部件及潤滑油展除了傳統的武漢展團、日資企業專區外,湖北省機械行業聯合會/全國汽配行業協會還將組織包括“十襄隨”“荊荊宜”在內的多個汽配城團體熱情參與。展會依託自身原有主機配套領域的優勢資源,吸引到了氣力可、沃牌潤滑油、法拉特、博奧思、歡顏、商科等大批業內一線品牌。同時,新題材專區的引入更凸顯專業化,其中包括新能源測試技術、汽車電子專區及汽車內外飾專區。

 

專業板塊另一大亮點集中在後市場領域。瞄準國內巨大的汽車保有量,利用武漢汽車製造展資源整合優勢,構建助力中國汽車經銷商的產業生態鏈,為中國汽車經銷商提供跨行業、跨地域的交流平臺。展會聚焦汽車售後市場,挖掘汽車服務行業潛力,融合汽車金融、汽車保險、汽車養護、汽車經銷等多個領域,吸引到了國內眾多家大型綜合性經銷商集團及金融服務機構的熱情參與。高峰論壇的舉辦將聚集業內精英,助推服務展的強勢發展,與武漢汽車零部件及潤油展齊頭並進,共同打造國內最具參與價值的汽車制博會。

觀眾參與熱情高漲

 

作為國內具有影響力的汽車製造業博覽會,武漢汽車製造展不僅是企業展示新技術的高效平臺,同時也是主機廠及經銷商前沿陣地。為了讓所有展商都能得到最佳的參展效果,讓所有觀眾都能借助這個平臺瞭解並一站式採購到心儀的產品,組委會武漢辦事處的工作人員與湖北機械聯合會積極有效的組織各地專業觀眾,組委會也借助國內具有廣泛影響力的主流媒體積極參與觀眾邀請,熱情空前高漲,包括人民網、鳳凰網、、電視臺、騰訊、新浪、搜狐、網易、太平洋汽車、易車、環球資訊廣播、車語傳媒、樂視、優酷、土豆等行業及大眾媒體紛紛對此次展會做相關報導,通過電視、電臺、網路、報刊等方式及時的將展會最新盛況傳送到專業觀眾手裡。同時,大會在前期更加大海外投放力度,吸引海外觀眾及媒體前來參觀報導,並開通微信公眾號申請預登記通道,展會期間到會觀眾及媒體將再創新高。

 

同期活動引領潮流

 

 

展會展期間,同期活動多達20餘場,貫穿整個展期。首次引入演示及體驗活動將引領潮流新趨勢,以動態的形式展示最新汽車製造及零部件、最新科技成果,大大增強了觀眾與展會的互動性,極大地提升用戶體驗。多個具有觀賞性和參與性的活動也將同期上演,吸引觀眾的眼球。在專業論壇方面,“中國汽車製造及零部件行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國際研討會、“中國車用潤滑油發展趨勢高峰論壇”、“基於全球化和全價值鏈背景下的中國汽車零部件產業”等前沿技術論壇活動為業內精英提供了一個資訊共用、同行交流、產業一體化溝通的高效平臺,共同探討中國汽車產業的發展新路徑,讓武漢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展的國際化、專業化形象更加立體和豐滿。

 

展會服務體現人性化

本屆展會展期,為向觀眾呈現一場高端舒適的汽車盛宴,保障觀眾的參觀便利及良好的觀展體驗,我們在各方面均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在門禁檢驗方面,在保留了傳統的入場通道的基礎上,通過預登記方式或者手機移動用戶端關注公眾微信註冊登記,無需另行換票,在展會現場可以通過專門通道實現快捷通入,武漢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展與海內外汽車企業、新聞媒體、行業機構及眾多關心展會的人士一起,共同經歷了中國汽車工業的變革時代,見證並成就了今天的汽車產業格局。在未來的數十年裡,武漢汽車製造及零部件展將繼續保持開放、合作、創新的姿態,以促進產業發展為己任, 與行業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共同構築中國汽車製造產業發展大平臺!

 

詳情關注微信公眾平臺!贏取更多獎品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