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蓉城春光中的工業華章: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開幕在即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more.. 

從“製造”到“智造”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和亞洲物流展今日申城啟幕   
 
一年一度的亞太地區工業盛會——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簡稱: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2016上海國際壓縮機及設備展覽會(簡稱: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和2016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簡稱:亞洲物流展)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會根據客戶需求細分展示範圍,精細市場,聚焦“智慧製造”,吸引了近1700家海內外知名企業攜全新產品理念和技術服務演繹先進製造業的創新成果,從而進一步夯實展會作為行業發展風向標的作用。為期四天的展會同期,還將舉行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和上海國際工業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覽會。六大工業展展出規模超13萬平方米。
  
 
近年來,提升製造業的智慧化水準成為全球各國的共同話題。在規劃中,“智慧製造”成為“中國製造2025”落地的關鍵。對此,漢諾威米蘭展覽會(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國良表示:“當前全球製造業正在積極地依靠創新驅動,向智慧製造轉型升級,以實現’製造’向’智造’的新突破。作為展會主辦方,我們同樣要抓住契機,從工業轉型中看到企業的發展方向,瞭解客戶的真實需求,把最具代表性的廠商、最先進的產品、最新穎的理念吸納到同一個平臺上,讓供需雙方直面交流,促進產業經濟的發展。
 
作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就是在不斷創新中立穩腳跟。今年展會新增兩大展區、聚焦民族企業、助力中國智造,彙集了來自德國、法國、韓國、土耳其、西班牙、義大利和中國臺灣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餘家企業參展,在機械傳動、流體傳動、軸承、齒輪等板塊下,攜各類科研創新產品和技術“紮堆”亮相。全球知名精密軸承製造商NTN、首次參展的高精密傳動設備製造商南高齒和液壓馬達的專業生產商中意液壓均將攜帶新品空降申城,在展會現場舉行首發。而齒輪製造裝備和傳動產品創新應用兩大新增展區也更加突出“傳動的應用”,著重體現齒輪傳動與電氣傳動產品創新,延伸產業鏈,滿足上下游客戶觀展採購需求。屆時,諾德、邦飛利、杭前進、倫茨、伊維氏、康迪泰克、伊頓、雅歌輝托斯、維拓斯、國瑞液壓、南京機電、科達、光華、德氏封、恩梯恩、人本、優必勝、中國彈簧、萬能、上標、核威等知名品牌都將精彩演繹“工業4.0”的“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國際壓縮機展將迎來第一個十周年里程。隨著展會影響力的不斷擴大和貿易洽談量的逐年提升,眾多壓縮機廠商看重展覽會帶來的附加值。今年,現場將有神鋼、鮑斯、漢鐘、寶華、釜瑪、優耐特斯、康普斯、東亞、艾稿等的百余家知名企業參展,成為業內必不可少的年度盛會。
 
隨著自動化在物流行業的普遍應用,“智慧製造”也給物流領域帶來了全新改變。本屆亞洲物流展將呈現一大批系統集成商、物流機器人、電動叉車和智慧物流產品的“抱團”參展,吸引了500多家行業大咖擺陣申城。大福、SSI Schaefer、德馬泰克、Swisslog、TGW、村田、範德蘭德、SFA、Autostore、北起院、北自所、中船、新松、今天國際、伍強、高科、剛玉等行業巨頭將帶來先進的系統集成設備;智慧物流機器人展示區將為觀眾全方位詮釋智慧型機器人在物流行業中的重要作用;成為市場新寵的“電動智慧叉車”將由杭叉、科朗、林德、永合力、比亞迪、廈工、中力、如意等國民叉車領軍企業演繹智慧環保理念。
 
除此之外,展會同期一系列專業技術研討會將圍繞“工業4.0”在各行業的普及和應用,邀請百余位行業專家學者進行研討。重要活動包括:FSC工業零部件採購大會、優尼特創新日活動、減速機技術創新研討會、VDMA智慧製造論壇、緊固件採購節、齒輪轉型升級之路和CeMAT ASIA創新沙龍、中國工業車輛創新獎、2016智慧物流倉儲機器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食材供應鏈和中央廚房等。期間還有百餘個買家團赴會參觀採購。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由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工業協會、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2016上海國際壓縮機展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攜手中國壓縮機網和《壓縮機》雜誌傾情打造。2016亞洲物流展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