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2024年塑橡膠及製鞋機械展 112/8/14 報名開跑 搶攻綠色永續商機
more.. 

“綠發會”掀起智慧製造風潮 展示江西智慧工業魅力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四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以下簡稱“綠發會”)將於20161125-28日在江西南昌召開!這標誌著我國集展示世界綠色發展成就、全球生態文明建設成果、國際投資貿易合作成效的國際化開放平臺正式落戶江西。目前,以綠色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為主題的投資貿易博覽會,“綠發會”在全國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其意義相當於綠色發展的“B20峰會”。 

綠發會以“綠色發展讓世界更美好”為主題,將通過論壇研討、展覽展示、投資合作、貿易促進等方式,打造成研討世界綠色發展新趨勢、共用全球綠色投資貿易新機遇、探索國際生態合作新途徑、傳遞中國綠色發展新理念、展示美麗中國“江西樣板”新成果的綜合性、國際化平臺。本屆綠發會展覽展示面積約20000平方米,共設生態江西、國際交流、低碳迴圈、新型能源、智慧工業五大主題展區。 

發展智慧製造是我國順應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重塑製造業發展新優勢、提高國際市場競爭力的戰略選擇。為了更好地追趕當前工業革命的步伐,深入實施“中國製造2025”,加快工業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江西先後印發了《江西省人民政府關於貫徹落實〈中國製造2025〉的實施意見》、《江西省強攻工業製造升級三年行動計畫(2016-2018)》、《江西省“十三五”工業綠色發展規劃》等一系列文件。 

本屆“綠發會”給將要在江西投資發展的企業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其中,智慧製造展區將集中展示VR/AR、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無人機、無人工廠、航空航太、船舶製造、高端數控等一系列智慧新技術產品。截至目前,松下、中船重工、北京通用航空、南昌航太、東方航空、科沃斯、未來天使、薩默爾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均已報名參展。 

機器人、無人機、船舶體驗倉、VR體驗區等將成為展會現場最引人注目的焦點。值得一提的是,松下作為行業領先的焊接設備製造企業,將在“綠發會”上展示最先進的智慧焊接解決方案。 

    同期展會現場還將舉辦智慧製造行業專題論壇“融合創新·智享未來—機器人產業探索”,論壇現場眾多知名專家、學者將針對機器人產業發展問題進行深度探討分析。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