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 2018年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3月回歸,3D列印企業蓄勢待發
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2024年塑橡膠及製鞋機械展 112/8/14 報名開跑 搶攻綠色永續商機
*工業“熱浪”燃動創新之城,2023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6月27日在深圳啟幕
more.. 

2018年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3月回歸,3D列印企業蓄勢待發   

 

第十二屆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Asiamold)將於2018年3月4至6日于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展會致力呈現3D列印、金屬加工、模具的自動化技術、產品及方案。為期三天的Asiamold將再次與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同期舉行,預期兩展迎來超過850家參展商,總展覽面積超過55,000平方米,覆蓋五個展館,吸引超過65,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進場,觀眾業務性質包括製造商、產品供應商、分銷商和終端使用者。

過去十多年來,Asiamold一直是模具行業的首選商貿平臺,特色主題專區更是展會成功的關鍵一環,滿足不同專業買家的採購需要。未來製造業將會著重縮減生產週期,對高端、精准科技的需求與日俱增。為配合行業的發展趨勢,3D列印專區將再次成為展會亮點,涵蓋海內外供應商的先進科技和解決方案。確定參展的3D列印展商包括:

• 中山大簡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作為國內領先的3D列印材料製造商,大簡科技自行研發的SLA光敏樹脂有助改善列印的精度和細節,產品兼具韌度與硬度的力學性能,而且耐用、收縮率低和無異味,成型後易於打磨。

• 吳江中瑞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中瑞科技是國際知名的SLA/SLS設備製造商,除了生產先進的3D列印設備,品牌最近推出自行開發的3D列印核心控制軟體ZERO V4.0,能廣泛應用於汽車、家電、建築及IT行業。

• 深圳光華偉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光華偉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致力生產和研發PLA、PCL等可生物降解材料,其主要產品包括ABS、PLA、PVA、ABS+、PLA+、尼龍線條、HIPS、PETG、低溫eMorph、低溫eMate、eALL-fil、ePA-CF等導電纖維線條及其他3D列印設備。

• 深圳光韻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韻達3D列印創新服務中心為模具公司提供專業3D列印解決方案,其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設計及製造精密金屬、非金屬元件、精密鐳射模版及3D鐳射直接成型。

• 惠展電子材料 (上海)有限公司
惠展電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是為環氧樹脂、有機矽和3D列印光敏樹脂的生產廠家,旗下的3D列印品牌WELLS 3D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生產一系列能應用於不同種類3D列印的樹脂,並製造SLA工業級3D印表機和LCD桌面級3D印表機。

• 上海悅瑞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悅瑞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躍於國內3D列印設備市場,一直是備受推崇的高科技設備廠家和服務商,致力為客人提供系統集成、材料挑選和列印工序方面的協助。

• 廣州納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MTI專注於金屬材料的研發與產業化推廣,其主要產品包括微米粉體材料、納米粉體材料及高精密金屬製品,以及其他專門為增材製造而設的材料。

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屬於一系列國際性行業展會的成員之一,包括formnext – 法蘭克福國際精密成型及3D列印製造展覽會和日本Intermold。來屆formnext將於2017年11月14至17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下一屆日本Intermold將於2018年4月18至21日在日本大阪舉行,並於2018年6月13至16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舉行。

廣州國際模具暨3D列印展現已全面開通預登記系統,掃描以下二維碼,關注官方公眾號快速登記,贏取精美禮品.

更多有關廣州國際模具暨3D列印展覽會詳情,請流覽網站:http://www.asiamold-china.comwww.gymf.com.cn/3D/cn/ 或電郵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