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進階搜尋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展覽訊息
*蓉城春光中的工業華章: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開幕在即
*2025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4年4月23日啟動參展報名
*工業立市、製造強市,2024 CDIIF成都工博會將於4月舉辦
*2024 SCIIF 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 簡介
*2024 CDIIF 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邀請函
*2023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 8/23-26 南港滿館盛大
more.. 

歡迎參加 2016 北京國際工業智能及自動化展 ( IA-BEIJING )   
一、基本資訊
展會名稱:2016 北京國際工業智慧及自動化展(IA-BEIJING)
會展場館:北京展覽館
展覽時間: 2016年5月11 - 13日
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承辦單位: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二、中國北方地區最權威的自動化展
在2015年的兩會上,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首次提出要實施 “中國製造2025”,並表示“堅持創新驅動、智慧轉型、強化基礎、綠色發展,加快從製造大國轉向製造強國”。這是中國製造業發展的一個里程碑,決定著中國製造能否延續光榮,成就夢想。隨後相關的中國製造2025後續政策也在陸續推出,其中包括此前發佈的總體性規劃《中國製造2025》中提出的相關任務、工作重點、重點發展技術的後續支撐政策,以及相應的財稅金融扶持政策。
 
根據工信部、發改委的工作安排,中國製造2025“1+X”方案,以及重點技術創新“綠皮書”有望年內相繼推出;工業強基等專項工程,則將在年內進入實質性推進階段。隨著各項具體的針對性政策落地,中國製造2025正在從一紙規劃逐漸進入落實階段。作為漢諾威自動化全球系列展之一的北京國際工業智慧及自動化展覽會(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多年致力於打造中國北方地區工業智慧及自動化產品最權威的交易及推廣平臺。IA BEIJING 率先針對各工業企業用戶的需求,打造了一場技術導向和應用為重點的展會,積極為展商及觀眾發掘更多商機。2016年 IA BEIJING 將繼續強勢回歸,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創新技術和可持續發展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臺。
 
三、2015年展會回顧 - 一切商機盡在IA-BEIJING
展出面積:20000平方米
參展企業:200餘家中外參展企業(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
觀眾人數:現場到達專業觀眾人數達到15,806人(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
專業研討會:12場應用技術論壇,涉及全新熱點應用行業
專業買家團:80個企業參觀團,來自行業組織、中大型企業,覆蓋多個應用行業
商務配對:96 場商務配對會面,76%的參與者達成了採購意向
 
 
四、頂尖技術盛會買家的饕餮盛宴
為期3天的展會共吸引了15,806名專業買家,其中國內觀眾來自30個省、直轄市的專業買家,其中華北地區的觀眾占了相對比例87%,海外觀眾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觀眾總數較上一屆增長5%,仍然主要以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江蘇、上海為主,但今年東北和華中地區的觀眾有所增加。
 
1、參觀團評語
億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今年我們公司作為主辦方邀請的專業觀眾,參觀了IA BEIJING的展會,作為食品行業,我們一直關注自動化方面的展會,主要是自動化感測器,傳動控制等方面的產品,這次有幸來到現場,見到了相關產品的展商,如德國倍福的磁懸浮輸送系統,為我們行業在生產過程中的問題,找到了解決方案。此外,同期的智慧製造會議,也十分精彩。我們希望明年,主辦方能夠邀請由資深技術專長的企業參加, 祝IA BEIJING越辦越好!
 
天津三星電機有限公司
通過本次2015北京國際工業智慧及自動化展覽會的參觀,使我們瞭解到最新的智慧製造和自動化技術及中德雙邊的高端技術,使我們瞭解更多的最新技術成果和技術的發展方向,促進我們公司的進步。主辦方服務方面充分為參觀者進行考慮,在此表示感謝,也預祝展會越辦越好。
 
2、展商評語
費尼克斯(中國) 市場部
IA BEIJING 觀眾群體非常專業,參觀人次超出預計,對費尼克斯電氣的展位支持也是非常給力,期望下次再合作!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
IA BEIJING 是光寶電子首次參展,展會期間獲益良多。此展會充分展現主辦方的國際專業水準,通過專業論壇、企業參觀團、媒體採訪等多種活動,為展商和專業觀眾提供了一個高水準、高效率的交流平臺。主辦方安排的展位位置,為光寶增加許多能見度。在與參觀者的交流中,除了展示宣傳光寶電子專業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同時發掘到不少潛力客戶。我們相信IA BEIJING 2016 會更加盛大成功!
 
 
 
五、高端技術論壇解讀中國製造2025
中國出臺了中國製造2025,德國提出實施工業4.0,應該說都是希望通過各自戰略的實施,在新一輪全球製造業分工和競爭中搶得先機,發揮各自優勢,尋求更大發展空間。 — 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苗圩部長
由中德雙方傾力打造的中國工程科技論壇—2015智慧製造國際會議在展會期間重磅登陸。這場堪稱業內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會議首次同時引入“工業4.0”與“中國製造2025”兩大概念,邀請到多位中德國家領導、兩院院士、企業高管等就引發全球關注及熱議的兩大話題展開研討,成功打造了一場引領行業發展趨勢、發佈最新政策導向的國內標杆性論壇。
 
 
 
中國科學院院士路甬祥為此次會議致辭,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部長苗圩、中國工程院院長兼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理事長周濟、北京航空航太大學教授兼中國工程院院士李伯虎、德國聯邦經濟與能源事務部(BMWi)工業政策司司長WolfgangScheremet、德國電子電氣製造商協會(ZVEI)研究、人才發展、工程生產部門主任Bernhard Diegner等中德兩國嘉賓就“中國製造2025”的實施、政府的動向、中德合作、中國智慧製造、智慧雲製造(雲製造2.0)—互聯網時代的一種智慧製造模式和手段、工業4.0—德國製造經濟的數位化、工業4.0平臺的發展—活動、問題與成果等議題發表講話。會後,中國科學院院士路甬祥、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部長苗圩在展會主辦方的陪同下參觀了展會,並對此次的展會給予了高度評價。
 
 
參展請聯繫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連絡人:張曦 先生\方園 女士\錢凱 先生
電話:86 21 50456700 *259\280\282
 
參觀請聯繫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連絡人:張曉燕 女士\蔣天駸 先生
電話:86 21 50456700 *216\261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